返回首页          中文版          ENGLISH
> 产品列表
电话: 0086-574-63267503
传真: 0086-574-63266201
邮箱: bzywater@vip.163.com
网址: www.bozhiyang.com
关于我们 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关于我们

        博之洋渔具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专业从事假铒生产的厂家,在该领域拥有十多年的开发生产经验,特别是设计能力方面尤为领先,具备向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的能力。假铒种类多质量优,并不断推出自发研制的新颖产品,能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,产品远销北美洲,南美洲,欧洲,澳洲和韩国,日本等五十几个国家。

        我们诚挚期待您的惠顾,希望能同国内外朋友一起为共同的发展进行交流与合作,共创美好未来。

        公司宗旨:诚信为本,质量至上,提供给客户的是最具竞争力的价廉质优产品。

 

 

版权 © 慈溪市博之洋渔具有限公司    电话:0086-574-63267503    传真:0086-574-63266201    邮箱: bzywater@vip.163.com
地址:浙江省慈溪市横河镇中兴西路298号    技术支持:易商网络